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拾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拾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驀然回首,望着走過的每一個腳印,我體會着人生的真諦。 

  那一年,我八歲。 

  我跨進了小學的大門。媽媽給我買了計算冊,我木然地審視着這一大堆題,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媽媽問我:“0+0等於幾?” 

  我以為0就是1的一半,0+0當然就等於1了,於是,我信心百倍地回答:“1”。 

  當媽媽得知我的想法后哈哈大笑,矩、繼而又和藹地對我說:“孩子,好好學吧!” 

  於是,我邁出了第一步。 

  從此,我開始努力學習數學,在一次又一次的數學測驗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我知道,我跨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10歲,我不再努力,覺得自己已經不錯了,沒必要再努力了。結果,我的作業頻頻出錯,出現了“良+”“良”,在考試中,我也因馬虎驕傲而導致分數下滑。 

  我決定努力·拼搏。終於,在13歲那年的期末考試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看見了爸爸媽媽久違的笑臉...... 

  漫漫人生路,我審視着每一個腳印......

您正在瀏覽: 腳印拾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拾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