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孩童起,邁動雙腿,我們就開始留下自己的腳印。腳印,記錄著我們的成長……

  星期天,我正在興緻勃勃地看電視劇,可真是千變萬化呀:有時興高采烈;有時淚如雨下;有時又心急如焚……我正看得忘乎所以時,老媽開口了:“小冰,你去給咱們做飯去,讓我把這幾件衣服洗了,快點……別看了!”我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無奈的去做飯了。

  首先幹什麼呢?我像只無頭的蒼蠅,在那裡團團轉不知該幹什麼。無奈之下,向正在洗衣服的媽媽求助,媽媽嘆了一口氣,道:“我已經把饃蒸好了,你先洗菜,把蘑菇從塑料袋裡拿出來,然後把它撕開,放進盆里淘上幾遍。再把青菜也淘了,擱在岸上,一會兒饃熟了你就熱油,再把蘑菇和青菜一炒就行了。”我聽了后,立刻開始洗菜,洗好了以後,把鍋端下來,瓢放上去,倒油,在等待油熱的過程中我又開小差了,又去看電視劇了。“小冰,油都熱了,趕緊放菜。”我放下鼠標,快步走向爐子,把蘑菇準備放上去時,媽媽突然尖叫道:“先放辣子,再放蘑菇,笨死了。”我趕緊把辣子洗都沒洗隨便亂切了幾下就往瓢里放,然後又放蘑菇,之後連青菜都沒切就也放進去了,又拿筷子攪呀攪,攪了好長時間,我都有點麻木了,這時有一股香味從瓢里傳來,聞了聞,真香啊,由於抵擋不了香味的誘惑,夾起一個蘑菇就往嘴裡送,“燙死我了!”我喊着,不是的吐吐舌頭散發熱氣,“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媽媽,你知道么?”媽媽笑着說:“哎!真是的!你沒放調料,當然味道不對呀!”我這時才恍然大悟,使勁拍了自己的頭,放了一點味精、鹽巴和十三香。不一會兒,我就把蘑菇炒青菜做好了。

  當我終於以為“解放”了時,妹妹又讓我做炒雞蛋,我只好“聽命”了。我把瓢搞得擦了擦,又到上油放在爐子上,可我真是不長記性,又跑去看電視劇了,結果又被媽媽訓了一頓。我打下雞蛋,又經過媽媽的提醒放上了鹽,把雞蛋放進瓢里之後又去開小差了,結果又把雞蛋炒焦了。

  我勉強把它放進碗里,端到桌子上,媽媽把衣服也洗好了,我吃的是狼吞虎咽,吃沒吃相。

  忽然間我覺得自己有一種巨大的成就感。於是,追逐夢想時,又多了一個深深的腳印。

  初一:冰霜中的獨舞111

您正在瀏覽: 腳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