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翻開一本童年的相冊,稚嫩的笑臉印入我的眼帘,隨着年齡的增長,那些燦爛的笑容也隨着沙灘上的腳印一樣,被沖淡、衝散了。

  “嘻嘻,你快來追我呀!”我赤這腳在沙灘上奔跑,阿姨在後面氣喘吁吁地追我,累極了,一屁股坐在沙灘上,對着我說:“不行了,累死我了,不跟你玩了。”我看着阿姨坐在沙灘上那副樣子,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向阿姨奔去。

  我照着阿姨的樣子,一屁股坐在沙灘上,休息片刻,沒過多久,便想出新花樣,朝着大海奔去。面向阿姨,把海水往阿姨身上潑去。阿姨不甘示弱地把沙子往阿姨身上扔過去。我也從沙灘上抓一大把沙子揉成一個團,朝阿姨身上拋過去,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最後擊中目標(阿姨),我高興得大喊:“打勝仗了!耶!”阿姨看着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得意忘形的我,被海浪無情地打在沙灘上上。阿姨對我說:“這就叫就聰明反被聰明誤!”我臉紅的低下頭。

  夜,拉上了一層黑幕,月亮羞澀地用一層薄薄的面紗遮住了臉。王已是精疲力盡,坐在沙灘上,望着天空美麗的景色。

  “我們來一場比賽吧?”阿姨朝着我說。“好啊,什麼比賽?”“我們朝着賓館的方向走去,來比腳印直不直。“”好啊。”我小心翼翼地朝賓館的方向走去,生怕腳印走歪。阿姨則是朝着燈光大步走去。到達賓館后,我自信滿滿地往回看,原以為自己的腳印是比直的,沒想到自己的腳印是歪歪扭扭的,阿姨的腳印卻是比直的。

  我疑惑地望着阿姨,阿姨對我說:“你每走一步都是那麼小心翼翼,不敢放開去做,所以腳印會這麼歪歪扭扭,而我只是朝着目標放開去走,沒有什麼顧慮,所以腳印這麼比直。”

  望着那兩排腳印,讓我明白了許多。

  初一:王夢瑤74

您正在瀏覽: 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