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個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腳印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路,是怎麼來的?是我們的先輩揮灑着汗水一腳深,一腳淺走出來的,有了那麼多的腳印,才有了今天的路.成長也像一條路,路上的那些腳印刻在了心中,從而形成了人生. 

  汶川地震,這是中華民族成長中的一個悲傷的腳印.它讓那麼多的孩子沒有了家,沒有了爸爸,沒有了媽媽,但在這個悲傷的腳印中也有喜悅,看到一個與這些事毫不相關的人泣不成聲,我們至少看到了人性的光輝. 

  汶川這個腳印是悲傷的,那奧運會這個腳印應該是甜蜜的吧!中國的奧運會是自顧拜旦恢復奧運會之後的第29屆,是人類運動發展史上的第二十九個腳印.它記錄了奧運會的成長以及我們對奧運會更高,更快,更強的追求.能夠開奧運會,證明了我國已經離發達國家不遠了.這個腳印應當是很深很深的刻在人們的心中的,沒有人能夠忘了它. 

  成長的道路上,不知什麼時候又多了兩個腳印,哦!那是時光爺爺留下的!.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