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關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關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關愛 

  一位女孩由於自身的外貌和身心的殘疾一次又一次的遭到別人的冷落,連父母都拋棄她,但她並沒有放棄,獨自一人尋找着關愛…… 

  剛出生時,家人們發現她長着一張兔唇,身體也是畸形,加上她是女孩,家裡早就想把她丟到千里之外了。直到5歲,別人家的孩子都咿咿呀呀地喊着“爹”叫着“娘”了,可她卻連一個字也叫不出…… 

  最後,父母好不憐憫地把她放在馬路上…… 

  她扭動着身體,舉步維艱地走着,向鴨子一樣難看。不一會兒便引來了許多觀眾的圍觀。她的耳邊沒有一句良言或美言,只有那喋喋不休地諷刺…… 

  她並沒有氣餒,餓了,她就吃工人們吃剩的飯菜;渴了,她便喝自己的尿,日復一日,女孩漸漸長大了。 

  每當路過那一間又一間充滿書聲的學校,看見一個又一個跟她年齡差不多的孩子高高興興的上學,她心裡滿是羨慕。可自己又不會說話加上身體是畸形,她心裡也滿是無奈,但她從不自卑。 

  她身體瘦弱得只剩下了“皮包骨”,但她仍決定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於是她去應聘一份“清潔工”。 

  應聘很順利,不久她就上崗了。當她領到第一份工資后,她驚奇地想到:“原來關愛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你有沒有去發掘,我益友今天的成就,少不了社會人士的關愛啊!" 

  女孩繼續着她的步伐,儘管還是清潔工,但她每天仍努力工作,而且,再也沒人諷刺她了…… 

  她就這樣,品味着別人的關愛,同時,自己也在默默地付出……

您正在瀏覽: 尋找關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