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關愛

  令哈實驗小學美德格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關愛!關愛是少不了的!人人獻出一點愛心,世界將變的更加美好,關愛說明着一個人的美好品質和高尚的品德!讓愛心傳遍世界,這要從我們少先隊員開始做起

  例如:在某天的下午放學回家時,我們在等公交車,在那裡等公交車的人非常的多,等了很長的時間我們終於等到了公交車。我們像羊群急着要回羊圈一般的上公交車,你推我,我推你的一個個急着往公交車上擠,都是為了找到合適的座位坐上去。那樣就不必在公交車上站着了。噢耶!我在心中高興的叫到,當時,公交車上擠滿了人,從一點的空隙中我看到了一位老奶奶在慢慢地上公交車。看上去那位老奶奶已經有70多歲了,看上去那位老奶奶的腿腳還蠻靈活的,老奶奶手中提的東西也非常的多,老奶奶上了公交車東張西望的瞧了一下,沒有任何一個空位子了,無奈的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她走到我跟前,這是,我突然站想起來了要給這位老奶奶讓位子時,先瞧了一瞧有沒有哪個好心的人願意為這位老奶奶讓位?於是,作為少先隊員的我們應該懂得尊老愛幼的道理,我連忙站了起來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這位老奶奶。我對老奶奶友好的微笑着,這時老奶奶也在對我慈祥的微笑着。在這時我感到了做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做的一件事,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啊!我要到家了,我向老奶奶告別了,在我下車之前老奶奶感謝我,並且老奶奶說我是一個好孩子,別提我心中是有多麼的開心了。下了公交車,我唱着歌快樂的回到了家裡,在心中一直回味着這件事,到現在也是不會忘記的!

  “贈人玫瑰,手有於香”也是關於關愛的句子,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學習,要關愛他人,讓每個人都懂得關愛他人,這樣我們得世界將會變的更加美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關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