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真難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真難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裡,留下了我的快樂、我的悲痛,留下了我得檔案,卻沒有留下我;在這裡,我能帶走快樂的回憶,能帶走獎狀,卻不能帶走我在這裡的快樂時光。 

  記得那一次,我聽老師說,我班的一位同學喜歡學習語文,那是他媽媽告訴老師的,老師從此後就開始教導他,讓他對語文方面有更大的收穫。在一次考試中,他雖然還是不及格,但從原來的基礎上提高到了58分,他與老師難道不是很努力嗎? 

  在我們班,類似的事發生的很多,這難道不是一種對班級、對學校的一種感激之情嗎? 

  小學生活將要結束,但是中學生活也將要開始,讓我們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學習上,讓我們去接受新的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真難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真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