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活真有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有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真有趣,不是嗎? 

  生活就像是一部戲,而你我則是戲中主人公。我們大家看過的電視劇,我想肯定不少。我就拿《還珠格格》來說吧! 

  《還珠格格》中小燕子的經歷就十分曲折。一個平凡的小燕子由於幫助了紫薇,她們竟結成了姐妹。後來,紫薇得知她的皇阿瑪要來這捕獵,便讓小燕子將信件給皇上。十分豪爽的小燕子毫不猶豫地答應了。誤打誤撞的她走進了森林,卻被當時的五阿哥用箭將小燕子射傷。回京后,皇上誤認為小燕子就是他的親女兒。但此時,小燕子卻不知道她將面臨的是一場與皇后之間的戰爭。過了有些日子后小燕子待不慣皇宮的生活,便想盡一切辦法逃出皇宮,但都沒成功,有幾次,還差點喪失性命。後來所發生的你們也知道,我就不費筆墨了。 

  總而言之,生活是曲折的,是變幻無窮的。它就像戲中小燕子一樣,由一個平民變為了一個高高在上的格格。 

  就是一句話:生活是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有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