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用眼睛去欣賞生活,你會得到美的享受;用心去品味生活,那種感覺很奇妙,很幸福,很微小的一幕你也會有美的享受……

  五年級的大考,對我而言,很重要!我複習了很久,可是我考砸了,在我接過試卷的那一刻,彷彿一聲響雷,幾乎震碎了我的心,“53”分,滴滴答答的雨聲響了起來,如此美妙的聲音聽在我的耳里卻如一聲聲驚雷!心酸酸的,像是有隻無形的手捏住了心,呼吸都變得困難。額頭上的冷汗凝聚成一顆豆大,的汗珠滾落我不成嘗試過失敗,驕傲如我,失敗簡直是恥辱!

  我儘力忍住淚水,窗外,雨在編織着一幅如煙似霧的薄紗,將天地都籠了進去,一絲微風吹過,幾縷雨絲偏離了原先的軌道,飄進紗窗,灑在我的髮際,唇邊。哦,清清的,涼涼的,彷彿還有一絲若有若無的苦澀。淚水終於忍不住了,我抬頭望望灰濛濛的天,心中釋懷了許多,對,不可以,我的生活不可以這麼一團糟。

  放學了,雨停了,雨後的空氣帶來了些許青草的微涼……我撿好書包!一一拒絕了,同學們一起回家的邀請。咦?奇怪,媽媽今天怎麼來接我了?不過在傷心時,有親人的支持,倒能減輕不少苦楚,我我慢慢地走出去,媽媽一臉慈愛,我撲到媽媽的懷裡,這個懷抱不大但它足以容下我,像是我的避風港,帶我發泄完情緒后,媽媽說:“孩子,生活是美好的你要學會用心去體味它!”“不,生活充滿悲哀!”“小小挫折看做激勵,看那些小草,他們經過風雨的洗刷,會變得更綠!更堅強!而不是像你一樣逃避現實!一振不起!”“我……””孩子,生活遍布美好,一個細微的感動足以改變它!我希望你能用心品味!”

  我已不像原先那樣幼稚,我會用快樂掩飾心中的悲哀,決心去挖掘生活中的每一次感動,讓我的生活綻放出比生活更燦爛的光彩!!!

  韶關市十中初一:勞綺梅

您正在瀏覽: 生活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