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如此精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如此精彩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號,已經成為我每天上網不可或缺的部分,我自認為我的賽爾已經稱的上專家了,最起碼,我擁有了從我登船以後所出現的每一個精靈,包括雷伊,有了25個100的精靈了,雖然很累,但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將這些精靈練到100真的很有意義,很開心。 

  但是最近,我發現越來越多的網頁出現了一個個名為 賽爾號最快升100的外掛,我真的很揪心,我害怕,害怕這麼好的一個遊戲,又被外掛給摧毀掉,但是慶幸的是這些外掛並不是真的,淘米的防外掛工作還是很到位的,並沒有出現破壞遊戲平衡的軟件。 

  我在問問上,看到了一個人提問,讓別人給他一個賽爾外掛,當時我十分氣憤,既然你選擇了玩賽爾號,你就應該遵守賽爾號的公約,不使用一切非法軟件,但是你沒遵守,你不但不遵守條約,反而還去找外掛,我很傷心,你已經失去了玩賽爾號的資格,雖然你現在依然能玩,但是你已經失去了玩賽爾號的意義,玩賽爾號,要的意義是什麼?是靠自己的努力。讓自己的精靈提高等級。 

  但是還是有些人,開始不太安份了,為什麼?因為他們在擂台上被一些比自己等級高,比自己厲害的玩家打敗了一遍又一遍,但是你有注意到嗎?在你失敗了一回后,你的技術又上升了一個台階當你們以為自己很弱的時候,你錯了,其實你已經夠強了,即使你用了那些所謂外掛的軟件,打敗了許多強的對手,但是你心裡有真正的喜悅嗎?沒有,當我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去打敗一些強大的對手時,我心裡充滿的,不只是喜悅,還有成功,還有艱辛,還有一些說不出來的情感。 

  的確,你們目前的確很弱,但是以後呢?說不定以後就能很強大啊!我曾經問過淺藍這樣一個問題:淺藍,你這麼厲害,一定沒有人能打敗你把?淺藍給了我一個不是答案的答案,讓我有所感悟!淺藍回答到:不是的,雖然我的確很厲害,但是卻有許多東西能夠打敗並摧毀我,但是他們只能摧毀我精神和自尊以外的東西,我堅信,只要自己最強,就沒有人能打敗自己,所以每次在PK時,我總是顯的很強,其實並不是等級問題,而是心的問題!這段話讓我有所感悟,我與淺藍打了一次,我輸了,但是淺藍卻說我並沒有輸,我很強,只是用錯了精靈而已! 

  這是我的米米號49985444,在我剛開始玩賽爾時,並沒有想什麼,只是為了打法無聊的時間,但是後來我發現,賽爾這個遊戲,真的很好,首先,賽爾創建的意義和出發點就與別人不一樣,賽爾是為了讓人明白除了物質本身以外的精神,團結。共進、向上,讓每一個學會團結,這就是賽爾號創建的目的, 

  但是最近,很多人不太安分,老是想這找外掛,但是我只能抱歉的告訴你們,你們在尋找外掛的同時,失去了最珍貴的一種東西! 

  玩賽爾號的可以加我,Q807048647 米米49985444,我會為你們解答一切難題!

您正在瀏覽: 賽爾、如此精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如此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