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城南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城南風景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金壇,是一個美麗而又富饒的地方。這裡不僅有人們耳熟能詳的道教聖地茅山,十大淡水湖之一的長盪湖,而且還有很多新開發的風景區。今天我要說的就是金壇的城南風景區。 

  城南風景區的景色格外秀美。她的面積很大,大約有一百多畝,這裡小橋流水,曲徑通幽,是個休閑的好地方。 

  春天,這裡的迎春花、桃花、梨花、紫玉蘭都開了,蝴蝶在花間飛舞,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傳遞着春的信息。人們在花的海洋里放風箏,做遊戲,騎自行車…… 

  夏天,這裡綠樹成陰,涼風習習,人們都喜歡搖着扇子來到這兒乘涼。 

  秋天,這裡的菊花爭奇鬥豔,有黃的、紅的、粉的……多的數不勝數,它們有的像紅紅的焰火,有的像媽媽長長的頭髮,有的像美麗的珊瑚…… 

  冬天,這裡銀妝素裹,就像走進一個童話世界,那些調皮的孩子們在快樂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不亦樂乎。 

  清晨,鳥語花香的城南風景區更是人們鍛煉身體的好地方。你看,他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有的在舞劍,此刻晨曦中的城南風景區充滿了活力。 

  夜晚,寧靜的城南風景區星星點點,吃過晚飯的人們信步走在城南風景區的林陰小道上,真是“湖光秋月兩相和,潭面無風鏡未磨”。人們一邊聊着天,一邊欣賞着美麗的夜景,真是愜意極了! 

  聽了我的介紹后,你是不是覺得城南風景區是我們金壇的又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城南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城南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