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校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校廣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節日的軍校廣場是花的海洋。

  一進廣場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簇野菊花,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紫的似夜晚的天空,它們在大門口,是那樣的引人注目,美麗動人。

  再向里走,就是“五彩橋”了,“五彩橋”有五種顏色,好似是一道道彩虹。“五彩橋”的兩旁便是兩個“大元寶”,紅、黃、紫,一層環繞着一層,是那麼的錯落有致,一串紅、野菊花,紫葉花招來了一個個蜜蜂來采蜜,“嗡嗡……”是多麼的好聽,譜出了一曲曲秋歌。我走近了,去聞了聞,啊!可真香,頓時可以沁人心脾,給人一種舒暢的感受。

  穿過五彩橋,便來到了主花壇區。這裡是人間仙境,所花的海洋。只見眼前是圍繞前花壇的一條粉“絲帶”,裡面的花是數不勝數,每朵花都在爭芳鬥豔,看誰更美麗。在它們的“比美大賽”中,紅色的串紅花,和金黃色的野菊花還是更勝一籌,它們把蜜蜂的目光全都吸引在了自己的身上,蜜蜂圍繞着它們飛來飛雲,被它們美麗、動人的“身軀”所吸引,好像不願離去的樣子。再向前看,就是一座用綠樹做出的一個假山,這個假山是中國地圖的樣子,中間是一塊大石壁,上面有水流不斷地從大石壁上流了下來,雖然不像真正的瀑布那樣水流湍急,所向披靡,但是它也引來不少的觀眾。在這裡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壇中央的那棵盆栽果樹了,它的樹枝上結滿了一個大大小小的蘋果、梨,是最新的品種,據說,這種盆栽果樹的成功率是極低的只有1%,也就是說,在100棵這樣的樹中,只有1棵可以生長、存活。

  在主花壇區後面,便是“蒙牛”城市之間的一項娛樂活動,我在這裡還參加了一項活動,獲得了樂趣,感受到了所有的遊人和我相同的興奮心情。

  節日的軍校廣場,是遊人的天地,是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軍校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校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