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象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的自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打從娘胎生下來的那一瞬間,世界就承認了我是象族的一分子。我生性勇猛喜歡闖蕩龍潭虎穴,森林裡每一個角落都留下了我的足跡。我的祖先是猛獁象,是古代絕象中著名的一種,我為有這樣的祖先感到驕傲。我們象最珍貴的要數是潔白無瑕的象牙了,因此,護林人員常常出沒於森林的周圍,但是盜獵者拿着獵槍不斷槍殺象群。最後殘忍地把牙取下來,換取大量金錢。那時候,我真想衝上去,跟那個狼心狗肺的盜獵者一決雌雄,但是一想到自己年幼尚小,只好放棄了。 

  但是,森林將要面臨遭遇的挑戰。有一天,我路經一個“死亡潭”的地方,聽說,任何的盜獵者絕不可能穿過此地。因為裡面的野狼惡狠狠的,數不勝數。在這時候,一夥手挾各種武器的盜獵人走進了“死亡潭”,凡是走進去的人等於把自己買了一張通往極樂世界的車票。我直冒冷汗,只見那些盜獵者個個安然無恙,手裡還拿着一張血淋淋的狼皮,看來他們的武器相當先進,也暗示森林將要遇難。“下一個目標——象群。”一個盜獵者胸有成竹的說道。聽到這裡,我驚呆了,一個熟悉的字眼從我的耳朵擦過。我三步並作兩步地歸家,來到那裡,已經橫屍遍野。曾經與我一起戲嬉的夥伴們已成為了槍下之鬼。我捲起一棵大樹,他們正在休息,我注意到另一邊槍械,我飛奔過去。一腳踩破了最冷酷的武器,把樹木一扔,把兩個“首領”撞倒在地上,一回頭用象牙殺傷兩個盜獵者。接着又捲起一塊石頭一扔,把另一個人衝下山坡。我回頭一看,兩個“首領”用槍對準我,我急中生智,用尾巴把想撿的盜獵者捲起。然後一轉身,同時候,兩顆子彈穿透了他的身體,“啪”一聲倒在地下。最後,其餘的盜獵者用槍瞄準我,我大聲一叫,賣了個破綻,用長鼻子一摔,打死了兩個人。我驚魂未定,盜獵槍不容分說地向我開了幾槍,我強忍痛夢,冒着槍林彈雨和盜獵者瘋狂血拚。我倒在血泊,盜獵者死了,天空不再藍了,樹木不再綠,所有的一切都暗了…… 

  我在此呼籲人類愛護環境與自然,保衛我們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象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