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個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個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在別人的眼裡,應該都是熱情奔放的吧。但夏天,即便是在熱情的夏天,也阻止不了悲哀和傷感的蔓延。

  今年夏天,藏着我們許多抹不掉的記憶。記憶中的一切那樣美好,那樣珍貴,那樣傷感。

  哪個季節,藏着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變得團結;第一次參加畢業典禮;第一次看着熟悉的校門,卻再也不會有我們的身影;第一次覺得男生不再可惡……

  哪個季節,還藏着好多的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踏進校門,最後一次踏出校門;最後一次說自己是仙岩一小六(4)班的學生;最後一次與一些再也不會看見同學見面,還有最後一次被老師批評……

  第一次的新奇和快樂蕩然無存,留下的,只是最後一次的傷悲……

  踏着迷茫的腳步,睜着無神的雙眼,伴着秋天的到來,我第一次踏進了校門,只是變了一個字,成了“仙岩一中”。

  只是夏天還不願離去,我便依舊生活在夏天中,在悶熱的天氣中度過我一天又一天無聊鬱悶的初中生活。

  在夏天當中,我又度過了好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破“歷史最低分”,第一次被記上曝光台,第一次月考失利,第一次覺得活着真累,第一次覺得他們好虛偽,第一次開始記日記,第一次……

  第一次變得無奈,沒有往日的歡呼雀躍,有的只是嘆氣和無用的牢騷……

  在夏天結束,亦在夏天中開始……

  而當現在,夏天已經離去。感謝夏天,陪我度我那一段最難過的時光。

  那一個季節,令我悲哀。然後,它亦使我對下一個季節滿懷了期待。我相信,秋天,會變得美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個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個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