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到盲童學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到盲童學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9月7日,我一下課就趕往樂隊,因為我們要去盲童學校表演和參觀。 

  等大家都到齊了,我們一同上車,準備出發。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真開心,同時也很激動:盲童學校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就這麼想着想着,到達盲童學校了。門口寫着校名:上海市盲童學校。老師首先帶領着我們去參觀陳列室。陳列室在進校門后左轉那幢樓里。上去后,老師叫我們把包先放下,然後再進去,這樣大家就不會擠在一起了。裡面的地方雖然小,但是東西可多了,而且對我們來說都是些新鮮的東西。有獎盃,獎狀,盲文書和學校地形模型之類的東西。我覺得最有趣的東西是盲文書,一本書厚厚大大的,感覺有很多內容。我哪了一本看看,全是盲文,至於這麼厚是因為盲文是刻上去的,所以是單面的,當然會很厚。終於弄明白了,但是盲文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個奇怪的符號,很難懂。從陳列室出來后,我們去參觀了宿舍,然後就去教學樓參觀並與學生交流。我和另外幾位樂隊成員來到7年級的教室,我剛好和他們是同齡人,所以會比較好交流。和我交流的兩位是一男一女,看起來很好溝通。他們並不是完全看不見,是弱視。男孩子叫陳聰,女孩子叫陸意。陸意把位子讓給我坐,自己坐在了桌子上。我們聊了很多東西,有喜歡哪個明星,哪些歌,哪個科目,什麼電視節目,學習之類很多東西,真是什麼都聊。本來還要繼續聊的,可惜時間不夠,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老師把我們帶到休息室,放下包。之後我們去食堂吃飯,我真是餓了,吃的很快。不過還是很緊張,因為馬上就要演出了。我去了趟洗手間,那些盲童因為看不見所以在洗手間只能撞來撞去的,真的很可憐回到休息室后,老師讓我們領演出服。換好了之後我就趕緊看看譜子,準備一下。就在快要演出時,之前沒來的周佳堯突然打電話來說他骨折,不能來了。所以駿馬奔馳的軍鼓只好我替他敲了。演出進行地很順利。結束後下面的盲童觀眾都給我們熱烈的掌聲。但是老師說我駿馬奔馳的拍子慢了。我只能說我練的太少了,因為是突如其來的。下次一定要準備好。 

  演完已經很晚,我們收拾收拾準備坐車回少年宮。回來的這趟車沒有位子了,所以只好站着,不然肯定會睡着。這次的活動,讓我明白了:殘疾人是很可憐的,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需要我們給他們帶來精彩。

您正在瀏覽: 來到盲童學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到盲童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