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練中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練中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山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再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在這緊張的軍訓中如果沒有梅花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軍訓中的一顆亮星。

  原本認為軍訓是很簡單的事情,可剛去了一天就累得腰酸背痛,這才知道軍訓是有多苦、多累。每一個動作都要做到十全十美,就齊步走我們就練了兩天,這時我才意識到“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出苦寒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光有衣食無憂的家庭是不夠的,作為一名中學生有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卻缺少了那份同齡人應有的能力,所以我們必須提高自身的素質,體會到軍人的一絲不苟。有苦就有甜,可甜是在苦的基礎之上的,沒有苦怎能有甜呢?軍訓雖苦,可當我們真正明白軍訓的道理的時候那一瞬間是甜的。“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微小的力量一旦積攢起來,產生的威力可是無比的呀!當別人享受鍥而不捨的喜悅時,你千萬不要成為功虧一簣的典型。誰笑到最後,誰是最終的勝利者;誰堅持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英雄,誰才是戰勝了自我的強者。其實軍訓的感悟有很多,但也是要用心去體會的,它教會了我們對別人的關愛,它加深了我們保衛祖國的責任,它告訴了我們面對困難應有的態度。我們不再是好哭的小姑娘,我們知道命運在自己的手中,只看你是否去把握!軍訓是在磨練我們的意志,是讓我們學習吃苦耐勞的精神,也是讓我們明白:只要有付出就能收穫成功,只要有信心就能成就夢想,只要用勇氣就能創造奇迹。

  初一:李夢欣

您正在瀏覽: 磨練中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練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