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需要磨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需要磨練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需要磨練 

  成長是需要磨練的。小時,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總摔跤,但是也因為了摔跤使我學會了走路;上小學的時候,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不用功,成績不好,但是也因為那次的成績使我發憤用功,讓自己變成了優等生;上了中學,參加競選,因為人緣不好,落選了,但是也因為那次的失敗,使我注意到應當與同學融洽相處,在第二次的競選中我成功了。由此,我得到這樣一條經驗:成長需要磨練。如果沒有當初的摔跤,我可能現在都不會走路;如果沒有當初的成績,我可能現在還是一個差生;如果沒有當初的落選,我現在還是一個自以為是,眼裡沒有他人的人 

  一粒沙礫進入蚌殼后,由於不停的磨練最終才變成一顆璀璨奪目的珍珠。只有不斷的磨練,磨去各種稜稜角角,這樣才能使自己變得更加圓潤。 

  朋友當我們面對挫折的時候,不要灰心你大可以把它看做是一次磨練,陽光總在風雨後 

  成長需要磨練。

您正在瀏覽: 成功需要磨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需要磨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