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體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體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猶如我們的一個好朋友,它是一片心靈深處的綠蔭。書的翅膀可以帶我們到科技的雪地里;書可以使人沉浸在只是的海洋里。讀書使一個無知的孩童,知道了什麼是數字,圖形和周長,面積,還知道了無窮的宇宙奧秘,一年四季的美麗……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是呀,讀書能使精神健康起來。身體健康,但精神不健康的人不完全健康,反之。只有精神,身體也健康的人,才是真正健康的人!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的翅膀。 

  高爾基也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既然書籍能夠讓人類進步,那麼,書籍就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有了書,我們怎麼進步呢?知識是開啟社會的鑰匙,而獲得這把鑰匙必須通過書,只有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才能更好的融入社會。 

  書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讀書能夠讓我們變成一個高尚的人!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體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