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書的體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體會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所以我們要多看書。才能寫好作文、考高分。雖然作文一開始離不開借鑒和模仿,但是真正打動人心的東西,應該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想你的一個朋友、一位老師時時刻刻都陪在你的身邊,把自己所有的知識都傳授給我們。學習是沒有止境的,只是在於我們有沒有好好學習。我認為我們應該多讀書、多看報,在讀書的時候,把好的字、詞語積累起來,可以在寫作文的時候可以運用積累起來的字、詞語,讓作文更加生動、更加美好。沙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中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世界里沒有書籍就沒有現在的高科技。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大人總是說:“少年部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是當初好好讀書,那也不會這樣生活了”。對呀!要是大人當初好好讀書,現在也該享清福了。要是今天我們從小培養優良的品質、學習博大精深的知識,明天就會變成寶貴的知識。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吧!

  二年級:桂徐靜88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體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