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書的體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體會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一本好書,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閱讀,並善於從書中汲取營養,從而走上了成功之路。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你一處想去就去的故地。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良師,也是一位可以傾心交談的知己。

  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能像一冊書,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沒有一匹神奇的駿馬,能像一首詩,帶我們領略人世間的真諦。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那些作家,文學家知識淵博,但還是努力的讀書。

  讀過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讀書正是如此,你每讀完一本書,就想交了一個良師益友。書是我們人類的精神食糧,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糧食哺育的是我們的身體,而書籍哺育的是靈魂,是一個人成長的精神食糧。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體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