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體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上幼兒園時,我非常厭煩讀書。直到小學二年級的一天,我做完作業正在玩,看見媽媽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青藤屋》那本書,看到她痴迷的神態,我也試着看了一篇,看到那動人的故事,越看越想看,於是書就把我吸引住了。我第一次看書上癮了,所以我一有空閑的時候就去看那本書,一直把它看完。

  我過生日時,媽媽到書店讓我挑禮物,我拿了一本《苦命的孩子》看了起來,我看了非常感動,所以我讓媽媽給我買了那本書,她很高興,表揚我長大了,愛學習了。那是我第一次向媽媽提出要買一本書,以前我總是挑選一隻漂亮的鋼筆或者精美的玩具……我在回家的路上,坐在自行車上仍然不停地看着那本書,回到家的時候,那本書我都快看完了。書的故事情節把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我也從中也學到了許多好詞佳句,這本書也使我增強了讀書的興趣。從那以後我就養成了愛看書的好習慣,媽媽也經常給我買來一些書,我非常喜歡。通過看書,我學到了很多知識,也明白了許多道理,心中的故事也漸漸多起來。有一些故事讓我感動,讓我懂得了人間真情,讓我知道了很多很多意思。

  書給我帶來了快樂,我要繼續讀書!

  五年級:hhj948085727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