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的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的鴿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正站在陽台上呼吸新鮮空氣,突然,一隻鴿子飛落在陽台上,我悄悄地走近它。 

 它渾身紫色,脖子上的羽毛尤其漂亮,發出金屬般的光澤,好像披上了一塊五彩的綢緞。它那圓溜溜的小眼睛東瞧西瞧,好奇的望着眼前這個陌生的世界。我歡喜地再走近一步,那鴿子連忙打着翅膀,側着腦袋望着我,那雙小眼睛不再那麼有神了,似乎流露出驚恐的神色,好像在對我說:“別接近我,我怕。”我慢慢地向它走去,用手輕輕的撫摸它的羽毛,它竟然沒有飛走。起初,他渾身哆哆嗦嗦,還不時地用小嘴啄我的手,後來它見我沒有惡意,便儘力地向我身邊湊來。不知為什麼,它的腿總是縮着,後來我才發現,它的腿受傷了。我望着它,它也望着我,小眼睛里充滿了渴望與乞求,多麼希望得到我的幫助啊!我疾步衝進屋找東西給它包紮。當我拿着紗布和藥水回來時,陽台上已不再有他的身影了,只留下一滴殷紅的血。 

 多麼堅強的鴿子呀!只要自己有一絲飛翔能力,就絕不在別人面前苟且。 

 直到晚上,我還為它擔心着,它的腿好了嗎?它是否正躺在窩裡養傷?也許它仍拖着那隻受傷的腿頑強地飛向遙遠的天際……

您正在瀏覽: 受傷的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的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