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捨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捨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捨得 標籤:捨得作文

“舍”與“得”,是極其耐人尋味的兩個字。靜靜地思索,靜靜地感悟,你就會慢慢體會出人生的真諦。這些真諦常常能驅散你身心的疲憊與煩躁,滌去你內心的雜念與浮華,讓你感到無限的清澈與安謐。“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捨得”,確是一種境界,一種禪機,一種智慧,它就蘊含在你的生活當中,像珍珠一樣,無時無刻,等待着你拿起它,去打開成功之門,發揮它無窮的魅力 

  “捨得”平凡,充斥着我們瑣碎的生活;“捨得”神秘,演繹着人生的喜怒哀樂。“捨得”其實是一種境界,一種禪理,是哲學與藝術的完美融合,彰顯着人生的智慧。把握了“舍”與“得”的要領和尺度,便得到了開啟成功之門的鑰匙。 

  沒有誰能永遠得到,也沒有誰會永遠失去。 

  沒有誰能不經歷得到,也沒有誰會不經歷失去。 

  ,舍仕途取豪情,舍名利得敬仰……有誰能料到舍過之後還會得到什麼,有誰能想到舍過之後會有怎樣的結局?但有一點可以肯定,不曾捨去,根本就不會有轟轟烈烈的所得。 

  不是嗎? 

  舍即是得,得即是舍! 

  捨得是一種哲學,捨得是一種智慧,捨得是一種精神,捨得是一種修為,捨得是一種胸懷,捨得是一種境界。

您正在瀏覽: 說捨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