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斗心常駐心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斗心常駐心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瑩,真可惜啊!這次又排第二,只是差0.5分。”流大步流星地走近,磨拳擦掌,很不甘心的樣子。“呵呵,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我是註定超越不了她的了。”流近乎捉狂,咆哮着:“你就是這副樣子,為什麼就是不去挑戰她,你是輸不起嗎?” 

  推着自行車走在喧嘩的街上,可是心裡卻那樣的安靜。心裡想:我是輸不起嗎?只是不喜歡競爭罷了,那樣太累! 

  校運會就要來了,班裡鬧得像個菜市場,流也興緻勃勃地鬧着要報名參加3000米。“瑩,這次你也要參加嗎?我們一起吧!”“嗯,自從上一次后就喜歡上了,這次也要參加。” 

  站在起跑線上,心裡相識有頭小鹿在亂沖亂撞。不過,有過一次參加的經驗,長跑算是不成問題了,應該跑得比流快吧。隨着一聲刺耳的槍聲響起,直線一排的人頓時變得零散。剛開始時,並不覺得很累,到了三、四圈時,便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接着被一個個的對手超過,每被超過一次,心就涼了半截,失望就越大。儘管如此,也懶得追上去,僅因為不想太辛苦。到了最後的一圈,眼看就要衝刺了,聽到了後面的喘氣聲越來越近,又被一個追上,是流,還轉過臉來露出一個勝利的笑容。這次,也沒有要追上流的打算,儘管知道流想用激將法幫我,可是,我……只想跑到終點就算了。比賽結果出來了,剛好是最後的一名,第六名,雖然比上次沒拿獎的好。可是畢竟是有經驗的,卻輸給了第一次參加的流,有點不甘心。 

  “瑩,我告訴你,你好容易被追上,一次就搞定了,你都不會趕上來啊!?”“當時好累,不想追了。”流嘟着嘴說:“難怪你拿不到第一,一點都心都沒有……" 

  難道真的是因為缺少斗心才會輸?流贏了也是因為樂於競爭的關係吧!決定了,下一次一定要拿第一。雖然整天鬥來鬥去的很辛苦,可是沒有競爭的生活很無趣。讓斗心常駐心底,為未來源源不斷的競爭提供力量和勇氣。

您正在瀏覽: 讓斗心常駐心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斗心常駐心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