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戰暴風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戰暴風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迎戰暴風雪 

  哦!終於下雪了。2008的第一場雪,這代表着吉祥的兆頭。撫摸着這些可愛的雪花,我心裡不禁涌動着一股暖意。望着銀裝素裹的原野,我想:農民伯伯一定會高興地說:“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可這場大雪給人們帶來的不僅僅是喜悅,還有災難呢! 

  雪,一連下了許多天。頑皮的雪娃娃來到馬路上,把馬路當作了遊樂場。你壓我,我壓你,馬路上立刻積雪三十多厘米厚。車輛像蝸牛一樣在馬路上慢慢爬行,馬路成了行人的溜冰場,不時發現有人摔倒在路上。此時此刻,最辛苦的就是我們的民警叔叔了,他們日日夜夜地奮戰在抗暴風雪第一線。 

  雪,一連下了許多天。調皮的雪娃娃膽子可真大,他們來到了電網上,凍住了電線,紛紛攀上電塔,電線被他們扯斷了,電塔被他們壓倒塌了。這可把農民伯伯急得怒氣衝天。生活中沒有電,是多麼的枯燥乏味,生活中沒有電,是多麼的寂寞無奈。電力搶修人員放棄了新春與家人團聚的好時光,奔赴搶修電網的第一線。他們風餐露宿,廢寢忘食在城市,在鄉村,在山溝都能看見他們辛勤工作的身影。 

  雪,一連下了許多天。貪婪的雪娃娃自以為玩得不夠盡興,又在陸地上凍結了自來水管,自來水管破裂,人們的生活又一次遭到了劫難。搶修人員有一次出現在奮戰雪災的第一線。

  眾志成城,迎戰暴風雪。雪娃娃最終發現自己犯下的錯,向我們低下了頭。道路上的積雪被我們清掃乾淨了,道路暢通無阻。電網被電力工人修復了,夜晚的山村,又燈火通明…… 自來水管也被修復了,清澈的自來水又流進了千家萬戶…… 

雪娃娃,雪娃娃,我們多麼希望你能為我們多做好事,不做壞事! 

  指導老師 高惠娟 

  2008.10.25

您正在瀏覽: 迎戰暴風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戰暴風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