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水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之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喜歡文學,對文字只不過是一時的好奇加上心底喜歡的某個人深愛着文字,於是註冊了帳號,隨即在創網上發表了一篇五六百字的短文,題目叫《一個人的世界》,然後卻是在莫名其妙的期待些什麼。

  隨後的日子,每次上網第一件事由打開QQ變成了進創網,看着一條條充滿熱心的留言一向冷漠的我竟然激動起來,在回復一條條評論的同時我記住了他們的名字,是他們的鼓勵讓我有了振作的信心,是他們的熱情讓再次點燃了我希望的火焰!

  在十一月我成立了自己的文學社,儘管我是一個剛接觸文字的人,寫的東西依舊很差,但我相信我可以進步,因為我們都是為夢奔馳着的人,我們一次又一次的倒下又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永遠不會放棄心中的那份希望。

  文學社成了一個溫馨的家庭,祝福、鼓勵的話語在文章下的評論隨處可見,文學社休閑大廳總是可以見到社員們積極的身影,文學社QQ群里的消息總是不斷,QQ里的好友在不斷的增長……

  不記得是誰說與文字打交道的人是寂寞的,但是,我要說,寂寞的我們心卻依舊是溫暖的,我們在屬於我們的世界里奔馳,我們在屬於自己的天空里飛翔,所以寂寞的我們依舊活的快樂,活的充實。

  後來,我意識到自己已經離不開文字,它不僅僅是一個夢想,更是抒寫感情,記錄過去的方式。我們用文字記錄歡笑和眼淚,我們用文字書寫夢想和激情,記憶在我們的文字里沉澱,夢想在文字里飛馳。

  終於,我與文字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我用它記錄著我生活里的點點滴滴,用它寫出我心中的幻想,用它描繪我眼裡的世界。我終於可以大聲的喊:我愛文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文字成為我心靈的寄託的同時,我與創網之情也變的如山與水一樣,我愛創網,它就像一個快樂的大家庭一樣,在這裡可以找到我們人生路上的夥伴,在這裡可以看到同樣為夢想奔馳的同志,在這裡可以舒展我們的才華……創網給了我們展示自己的地方,創網給了我們進步的捷徑,我們的文字因為創網而變的精彩,我們的道路因為創網而變的暢通。

  親愛的朋友,不要笑,這不是在誇大,這是一個曾經站在黑暗中重回光明的人對母親真實的描寫,是的,我感謝創網,感謝創網帶給我的一切,快樂及希望……

  他們在唱你是風兒我是沙,纏纏綿綿繞天涯;我寫下,你是山,我是水,山水之情永相連。

您正在瀏覽: 山水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