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步入初中,已經一個多學期了,我發現有一個東西特別的重要,它就是心態。

  常聽人說:好的心態是成功的一半。之前一直不相信,也根本不知道心態好壞到底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現在,學習壓力一增大,就真切的體會到了心態是什麼東西,它到底有多大的作用了。

  以前,我是很少有煩惱,天天都是沒心沒肺的生活着,可是,自從進入初中后,各種煩惱也緊隨而至,就讓我覺得煩惱的就是作業,好像永遠也做不完一樣的。身邊的夥伴經常在抱怨作業的問題,有時甚至還會殘忍的詛咒老師。

  我也煩,我也一度偷偷的詛咒過老師,但是,我發現不管我如何的抱怨,問題一直還是在那裡,它沒有變化,唯一改變的是我的心情。我會因為自己逐日升溫的抱怨,而變得越發的不開心,越發的焦躁。有好幾次還直接和我的閨蜜吵架了,但每一次吵架后,我都異常的後悔,因為靜心來想,真的不值得。

  後來,老師找我談話了,他讓我擺正心態,他說一個人會覺得煩惱特別多,不是真的就多,而是自己沒有一個好的心態來迎接煩惱。聽了老師的話,我試着按老師教我的方法,先擺正自己的心態。面對撲面而來的麻煩,我沒有第一時間去抱怨,而是用心去想辦法,用最短最有效的方法來解決。

  現在,我漸漸發現,煩惱好像消失了一樣,很少會來打擾我了,因為我已經學會用怎樣的心態來對待它們了,即使有也變成了鍛煉我的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心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