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與心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與心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與心態 

  每個人心中幸福的含義都不同,我覺得,幸福與否,關鍵在於心態。 

  要幸福先要學會滿足,無論是百折不屈,勇往直前去追尋心中的夢想;還是平平淡淡的去過日子,都可以體會到其中的幸福。平日里,父母對自己的噓寒問暖,對自己無微不至的關懷;朋友的一聲聲問候,我們已經習以為常。而是否想過,有些人甚至連這樣的平常生活都過不上呢!與他們相比,我們是多麼幸福啊!所以,珍惜現在的每一天,珍惜周圍人對自己的關懷,在珍惜中我們會品味到幸福。要知道,自己能來到這個世界,並在這裡生活下去,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當我們在冬天裡抱怨自己沒有新手套的時候,有些人可能連手都沒有;當我們討厭眼前的花花世界的時候,有些人甚至連這一切都看不見。如果我們整天都生活在一個只會抱怨的世界里,當然不會感到幸福。所以,滿足是幸福必不可少的條件。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一個故事:人一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帝就會給他們每人一個帶着洞的籃子,讓他們把幸福裝到這個籃子里。有一部分人碰到一點幸福就放到籃子里,碰到幸福就放到籃子里,可籃子有洞,雖然放進去的多,但漏掉的也多。當他們走到生命盡頭的時候,籃子里只剩下一點幸福了。還有一部分人,則是小的幸福不要,只要大的。他們辛苦的奮鬥一生,最終得到一份大的幸福。這兩種人升上天堂后,上帝問他們覺得誰更幸福,兩種人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第一種人一生中時時刻刻都是幸福的,雖然到最後收穫的不多;而第二種人則時刻都很辛苦,但最終以自己的努力換來了收穫,他也感到了幸福。 

  幸福就把握在自己的手中,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讓我們一起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幸福與心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與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