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心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人並不能擁有一個好的命運,但可以擁有一個好的心態,因為,一個好的心態決定一切。

  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心態決定一切,心態決定命運。這句話正如作家閆燕說的那樣:“積極健康的心態可以成就人生,而消極不良的心態則會將其毀滅。做人,要有陽光一樣明朗的心態,才能幸福的一生。”是的,心態變了,世界也就變了。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心態,就像沒有了靈魂,終究會毀了自己。

  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有一些坎坷,磨難,重要的是看你使用的是什麼樣的心態去避免它們,去解決它們。不要因為眼前一時的困難而氣餒,而放棄。也許只要換一種方式去思考,去動腦,成功的大門就會向我們敞開着。

  也許,心態的轉變,才是真正的轉變。一樣的人生,異樣的心態,成功的與否是由心態決定的。想要成功,先要調整好心態,不要悲觀,也不要自卑。要用陽光的心態去對待人生,人生將會是輝煌的,是燦爛的。

  正確掌握心態,人生才有價值,生命才有活力!

  初一:張源芮

您正在瀏覽: 心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