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水給於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水給於的啟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山水不僅是一位滿腹經綸的老師,還是一位蘊含豐富哲理的老者。那些山水裡的哲理,促使我們去不斷探索,不斷地發現。

  看,那一座座拔地而起、危峰兀立的山,總是靜立不動着,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它數百年如一日地立在大自然的圖畫里。那一座座堅強的山每天迎着太陽升起,又歡送着太陽落山,它每天辛勤地奉獻綠樹的濃陰,孕育着新的生命。它在告訴着人們:要學會堅強起來,只有堅強才能戰勝重重困難;只有堅強才能使自己進步;只有堅強才有生的希望!

  瞧,那一條條連綿不斷、流之不盡的溪流,它是那麼的堅持不懈,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它始終都在流淌着,不停止過,也不幹涸過,走過千岩萬壑,歷經千山萬水,從不抱怨,也從不覺得辛苦。它看見過湖光山色,滋潤過乾涸的田地,也幫助過辛勤的農民解渴。它那清脆的音符連成一首優美而又不盡的曲子,田裡辛勤的農民聽了神清氣爽,更有勁幹活。但那一個個音符連起來,又像在告訴我們:要學會堅持不懈,要學會真誠地無私奉獻,才能得到人們的愛戴、人們的尊重。

  山的峰巒雄偉,水的堅持不懈,告訴我們堅強的意志和無私的奉獻,兩者是緊密相連的,唯少任何一個都不是完美的!

  我不禁驚嘆道:山水真奇妙!山水給我們的啟示真是無窮無盡啊!

  福建省仙游縣鐘山中學初一:楊海濱

您正在瀏覽: 山水給於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水給於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