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吃了我的香腸(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吃了我的香腸(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誰知道這時,那個小偷突然抽出一把鋒利的刀嚇的沙儷暈了過去@·@等自己起來后發現自己躺在了布滿了羽毛的床!"哦~~~旁邊還有一些漂亮的人在看這我!"自己是到了天堂嗎?啊!父王也在我旁邊呢!我一定要確定這些都不是真的,用力的掐臉!哎呀!+@-痛死了!我都哭起來了!你醒了!""父王我`````","你別亂叫,我才不是你的父王呢!看看你的樣子太髒了,我家的沙儷特別愛乾淨決不可能是你,`````","啊~!父王你怎麼不認得我了呢!我是沙儷呀!""別胡說了你是白衣仙人救上來的,我在是托白衣仙人的指使來看看你!""555555555555555``````你真的不相信我是你女兒嗎!我給你看",(是那根香腸.)我在兜里到處搜,咿!我的香腸怎麼不見了!5555555,不可能呀!我一直兜在兜里在呢!(突然!回憶到追小偷的事,啊!一定是追掉了! 

  父王突然問" 你在找什麼,對了白衣仙人要我告訴你,你有一次可以下凡的機會,那是你不想當神仙就可以用這個魔法,不過它十分危險,一旦用了你就在呢上不來了`````"我哭着跑出了那個房間,一路哭,一路都在想一起和父王一起的日子,我跑到了一根柱子旁邊,看只柱子里的我(因為柱子是金黃的)原來自己變的這麼的臟! 

  我已經失望了!突然我萌生出了一種想法```````

您正在瀏覽: 誰吃了我的香腸(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吃了我的香腸(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