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老師精彩地講解中,我們學完了《愛如茉莉》一課,回到家裡,我也模仿作者問爸爸:“爸爸,你愛媽媽嗎?”  

  爸爸瞪大眼睛一愣,繼而微紅了臉,嗔怪道:“小小年紀,不許問這些莫明其妙的問題,就算我說了,你也不明白的,等你長大了,自然就懂了。”  

  因為爸爸沒有給我滿意的答案,我就想辦法觀察他倆的動靜。  

  五•一節,我們帶了兩個大箱子準備回老家,往樓下抬箱子時,我發現,爸爸走前面,媽媽走後面,因為爸爸個頭並不高,再加上是下樓,剛一走,紙箱子就順着竹桿滑到爸爸手跟前了。  

  媽媽邊走邊和我說著笑話,看起來走得很輕鬆,而爸爸卻顯得異常艱難。雖然,媽媽時不時的把箱子往她跟前移,但由於地勢原因,箱子還是會重新滑向爸爸。就這樣,爸爸還不停地說:“沒事,沒事,我能行。”  

  而回來的時候,當我和媽媽下車時,爸爸已經把很沉的幾個箱子抬下了車,累得他大喘着氣,媽媽一看,顯得很心疼的樣子,說:“看你累成這樣,稍等一下,咱倆抬,會很容易的”。  

  到上樓搬箱子時,爸爸這回卻走在了後面,而讓媽媽走在前面。我不由脫口而出:“爸爸,你怎麼老讓着媽媽?”爸爸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卻沒有回答我,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肩,簡直笑成了一朵花,說:“愛如茉莉,明白了嗎?”。  

  到了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這幾天觀察到的情景,自言自語道:“爸爸多麼愛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