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姥姥是個非常熱愛生活的人,他身上的那件藍色素花衣裳也換成了一件淡紫色的真絲襯衫。頭髮也染過了,又黑又亮,真像年輕了20歲,姥姥對生活充滿了信心,充滿了希望, 

  剛吃過早飯的姥姥,感覺到胃裡很不舒服,渾身無力,後背酸痛。剛滿4周歲的弟弟在屋裡看電視,聲音脆弱的姥姥讓弟弟幫着錘錘背,便連忙給姥爺打電話。 

  姥爺回到家看到躺在床上的姥姥,面色蒼白,渾身無力,就馬上撥打了120。爸爸媽媽急急忙忙趕到姥姥家時,救護車也及時趕到。姥姥被拉上了救護車去往人民醫院。下了車的姥姥四肢抽搐,呼吸很困難。到了急診上時,可氣的事那得醫生說我姥姥缺鈣,姥爺被氣的火冒三丈,和醫生吵了起來,呼吸困難的姥姥小聲的告訴姥爺別吵了,就昏了過去。爸爸連忙把姥姥背上車送往礦務局醫院,到了時,姥姥背推進搶救室。4個主治醫生極速搶救姥姥。姥姥的心跳忽然停跳你了。使用電擊,只聽4個主治醫生異口同聲,幫忙的大夫馬上開始。 

  短短的20分鐘,停跳了4次,這20分鐘是救命鎖,是和死神鬥爭的時間。這20分鐘,挽回了姥姥地生命。是那4個主治醫生把我姥姥從生死線上拉了後來。我一輩子感激這4個主治醫生。姥爺淚流滿面。心中只有祈求老天有眼,救了姥姥。 

  姥姥堅強的生命力,正如美麗的茉莉花,有着堅強不屈的精神。與死神鬥爭。 

  姥姥,你是我心目中最崇敬的人。 

  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