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的往事就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完。有些是令我慢慢忘記,但有一件事仍另我記憶憂心。 

  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晚上,我在家裡倒開水,一不小心,我的手滑了,開水壺掉到地上,滾燙滾燙的開水濺到我的腳上,媽媽看到后非常心疼,一口氣把我抱到醫院。在醫生給我上藥時,我才發現媽媽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氣,他的汗珠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一顆一顆掉下來,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心裡就像打碎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回到家以後,我的腳一碰被子就很疼,於是媽媽便把我抱在懷裡,輕輕哼起我小時愛聽的催眠曲,不一會我便進入了夢鄉,第二天早晨我睜開眼睛,發現我依然在媽媽的懷抱里。天哪!媽媽竟然為了我而一夜未眠。媽媽呀!你怎麼這麼“傻”,剎那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這時候,我才發現媽媽的臉更加蒼白了...... 

  每當想起那件事,我就回想起一篇課文——愛如茉莉。它讓我明白了,其實真愛就像茉莉花一樣平淡無奇,但卻散發著縷縷清香!哦!愛如茉莉!愛如茉莉!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