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似平淡無奇的愛是一盤熱騰騰的餃子,是一句再三的叮嚀,是一個責備的眼神,是一宿的執手而眠,是一個微笑的表情,是一次善意的攙扶……在我心中是一把雨中傘。 

  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教室外綿綿春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在教室內等爸爸接我。終於,爸爸來了,我整理好書包,跟爸爸走出教室。我忽然發現爸爸手裡多了一把傘。我好奇的問爸爸:“為什麼要帶傘?”爸爸回答說:“從學校大廳門前到校門口有一段路走過去會淋雨,碰巧今天雨大,就帶了傘。”爸爸正說著已經到了學校大廳。就在爸爸撐起傘的時候,我才發現,這傘好小啊!兩個人在裡面肯定不夠,我提醒爸爸這傘很小,爸爸說:“哦,也對,我怎麼沒發現,算了,也夠的。”沒辦法,只好在雨下小心翼翼地走着,過了一會兒,竟碰到了傘柄和爸爸粗糙的手。乍一看,爸爸竟在寒風中瑟瑟發抖,衣服都濕了一大半了,我到傘外擠擠,可爸爸卻有神不知鬼不覺地把傘向我這兒移。哦,我明白了,這傘會“走”,從爸爸那兒“走”到我這兒,為我擋住了風雨,爸爸卻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 

  到家后,我身上滴水未沾,而爸爸卻成了一個“水人”,不得不去換衣服 

  哦,愛如茉莉般,愛如茉莉般……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