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如茉莉 

  愛是一頓餃子,愛是一個叮囑,愛是一大束茉莉花……在我心中,愛是一件衣服。 

  那是一個寒冷的清晨,空中飄着雨滴。真冷啊!那是。我凍得發抖。牙齒“咯咯”的響個不停。“真倒霉”,我心想,“羽絨服又忘了帶,天真冷,凍死我了。”確實,今天可是零下三度,非常冷。但是這麼冷的天,我只穿了一條褲子、一件長袖衣和一件薄薄的毛衣。平時我穿這麼點也夠了。但是今天,我必須把羽絨服帶上,但我卻忘了帶,怎麼辦? 

  怎麼辦?我心想,現在回家拿也已經遲了,怎麼辦?誰知,這時,爸爸出現了。 

  爸爸一手打着雨傘,一手拿着那件羽絨服向我走來!啊,爸爸真關心我! 

  爸爸走到了我身邊,露出一副嚴肅的表情,說道:“你記性真差,這麼冷的天,你卻只穿這麼一點,感冒了,你可是很難受的!”說完,他將衣服給我,又補充了一句:“‘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我接過衣服把它穿在了身上。啊,真暖和。這衣服這麼暖和,不僅是它自身的保溫好,它還融入了爸爸對我的愛。剛才爸爸表面上是在指責我,其實,他這是關心我,愛我。 

  突然,爸爸打了個噴嚏。這時,我發現爸爸也穿得很少。我關心的問:“爸爸,您穿這麼一點,不冷嗎?”聽了我這句話,爸爸眼裡透出一種父親獨有的慈愛。“我沒事。”他輕輕地說。說完,他又露出了嚴肅的表情。“別再跟我聊天了,上學要緊,快去吧。”說完,爸爸就轉身走了。我看着他離去的背影,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大聲喊道:“爸爸,記得多穿些衣服!”爸爸聽見了,向我招招手,然後消失在人流之中。 

  哦,愛如茉莉,愛如茉莉。 

  指導老師:朱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