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與時間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與時間同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個人,他熱愛專研並且精通各種知識。有一天他在深山裡面探險不幸走丟了,但這並不能使他放棄專研和求生的希望。

  在他的腦海中,一切的一切都化為了他前進的動力,他的手中沒有辨別方向的東西,因為樹葉多的一面是南邊,樹葉少的一面是北邊,於是他就利用這個原理成功的辨別方向,他一邊搜集野果解除飢餓,一邊考察山谷地形並且觀察風向,山區晝夜間的風向有規律性的變化:白天,太陽輻射導致山坡增溫,使和其接觸的空氣因受熱較多而比它周圍同高度的空氣溫度高,空氣柱受熱膨脹在水平氣壓梯度力的作用下,上空空氣由山坡水平流向山谷,然後下沉至低層,又由谷地向山坡流動再沿山坡上升,遂形成低層由谷地吹向山坡的谷風和谷風環流。他一直向北面走,餓了,就採摘樹上的野果充饑。渴了就用山溝的的河水解渴,過了一天之後,他終於看到幾戶人家,進入之後發現,這些人無法與外界獲得聯繫。這地方很窮,連電話都沒有就更別提有火車了,但聽說這每天都有飛機經過,他如獲至寶。急忙準備樹枝和火柴。

  第二天,他……

  最後他通過取火升煙,終於與外界取得聯繫,逃出了大山。

  初一:趙晨希

您正在瀏覽: 愛與時間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與時間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