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 ——讀《小學生平安100分》后感

 浙江省杭州市 娃哈哈小學401 殷曉文



  在生活中,家是我們幸福的港灣,在學習中,校園又是我們愉快的莊園。

  在緊張的學習中,我們享受着知識帶來的快樂。遇到挫折時,我們是多麼的無奈和悲傷。

  我們就像一艘駛向大海的船,帶着美好的憧憬,在漫長的歲月中,會有風平浪靜,也會遭遇驚濤駭浪的衝擊。

  當和同學交往受到委屈時,我該怎麼辦?當老師誤會我時,我又該怎麼辦?在“安全”兩字中,我又該怎麼去保護自己?……《小學生平安100分》一書給了我許多許多答案。

  我知道了當我在夥伴中受到委屈時,我該把自己感到委屈的原因合理地、婉轉地提出來,讓對方重新想一想,得到一個公平的結果;也可以找好朋友或老師家長傾訴一下,聽聽他們會怎麼說,心裡會好受些。

  當老師誤會我時,要先耐心地聽老師把話講完,事後再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老師講清楚。記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了,班主任張老師布置好作業就外出了,然後由陳老師來管理我們。陳老師為了不讓我們這些做好作業的同學影響其他同學,就讓我們出去玩了。不一會,張老師回來了,看見我們在外面玩,便把我們趕進了教室,不分青紅皂白,狠狠地批評了我們一頓,並扣了我的行為分,當時我真的感到十分委屈,不知該怎麼辦。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現在我終於在這本書中找到了答案。

  暑假裡,我不用爸爸媽媽每天的囑咐和嘮叨,我也知道了一個人在家要注意的安全事項,《小學生平安100分》你真是一位無聲的好老師。

  《小學生平安100分》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它把平安的種子撒播在我們心間。

  指導教師:張茂飛

您正在瀏覽: 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安全健康和我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