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心情塗上顏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心情塗上顏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媽媽給我定的鬧鈴響了,我急不情願的起床了,睡夢中的我還在與小朋友玩的正開心呢,被這煩人的鬧鈴給吵醒了,穿衣服的時候還是很不開心,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不開心,就告訴我,為什麼不給自己的心情塗上顏色呢,我一聽愣了一下,還能給心情塗上顏色啊。

  今天正好是周五,有一節課是美術課,在課堂上李老師教會了我們如何塗出藍色的天空還有紅色的鮮花,這一下子讓我想起了早晨媽媽給我說的話,我就舉起了手並問老師,能給我的心情塗上顏色嗎?李老師一聽噗嗤就笑了,說著,傻孩子,心情怎麼能塗顏色,但是我們可以用顏色去代表心情,紅色代表生氣,黑色代表苦惱,藍色代表開心,當自己開心的時候,心情就如藍色的天空,讓我們感到心曠神怡,當自己生氣的時候,紅色就充滿了我們身體,所以我們要自己去調節自己的心情,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

  我想了一會,的確,現在的心情就如藍色的天空,原來心情還能自己調節,那我每天都要藍色,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您正在瀏覽: 給心情塗上顏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心情塗上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