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勇敢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生日,爸爸送給我一隻小貓。這隻小貓身上的毛是咖啡色的,我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小咖啡”。它有一雙靈敏的耳朵,一雙烏黑的眼睛,一張三瓣嘴,嘴的兩邊都長着鬍鬚,四隻短腳撐着肥胖的身體,可愛極了。“小咖啡”很勇敢,記得有一次。可能是媽媽沒把門鎖好吧,讓小偷有機可逞溜進了家裡“小咖啡”的耳朵可是很靈敏的,它聽的客廳里有動靜,就悄悄地走到客廳,發現了一個黑影,就跑到我的房間里用它的尾巴遙我的頭,可我睡得太熟了跟本一動也不動,它見我沒動,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房門,咬住小偷的腿,小偷的叫聲驚醒了我和爸爸媽媽,我們走到客廳打開燈,發現那個人身上有爸爸的車鑰匙,我們才知道他是小偷,爸爸媽媽連忙跑過去把小偷壓倒在地,我也跑去打110,警察叔叔把小偷捉走後,我們才鬆了一口氣。到了早上,媽媽特意到市場。超市買了一些好東西,中午好好慶祝一下。

  這就是勇敢的“小咖啡”。

  屯昌小學五年級:陳詩芸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