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貴的水資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水資源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世界上,最寶貴的不是金銀珠寶,不是山珍海味,是水,水是生命資源,水是生命之根,如果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就無法生存下去。

  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太外婆家玩耍,太外婆家的門前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清的可以看見溪底里的沙石,瞧一條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兒在跳躍着,時不時還有小魚在吐泡泡呢!我忍不住捲起褲腳,光着小腳丫,讓我感受到了它的清涼與柔和。美麗可愛的浪花玩上拋,好似一朵朵盛開的水蓮。聽,溪水在唱着美妙動聽的歌曲呢!

  可是沒過多久當我再次來到外婆家的時候,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條髒兮兮的臭哄哄的小溪,哪晶瑩碧透的小溪不見了。只見水面上浮着許許多多的垃圾,我再也聽不到溪水那動聽美妙的歌聲了。小魚兒也不那麼活躍了,一條條小魚兒漸漸失去了自己的生命。我難過得真想大哭一場,為什麼會變得如此不堪入目呢?

  回到家,我的心情糟透了,如果人類再不去保護大自然,去保護水源,那麼我們的生活必將失去快樂,失去生命。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呼籲我們的家人,朋友要節約用水,能很好的利用廢水。另外,我們也要提醒那些亂砍亂伐的人,不要再去破壞我們的美好家園了。

  只要我們從骨子裡意識到水的重要性,我相信,只要每位市民都懂得珍惜、愛護我們的水資源,水源地就一定會重新閃爍出明珠的光芒!它將永遠山明水秀,綠樹環抱,永遠是我們可愛的家園!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水資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水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