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王國(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王國(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魔法王國(2)

   “大家早!”小純興高采烈地叫起來。“難得你這傢伙會這麼有精神啊!謝天謝地……”還沒等姆咪說完,小純就衝著他的耳朵大叫,“你這臭小子,敬酒不吃吃粟子啊!”砰……一個大大的粟子就降落在姆咪的頭上……

  不一會兒,小楓也來了,還有小愛。小純瞟了一眼小楓,“哦……這是什麼東東啊!為什麼我沒有!可惡……”砰一聲,大粟子又降臨了……小愛可忍不住了,“怎麼可以欺負我的主人?我不饒過你!”——小愛魔法depoll……砰!好大的一個粟子(真的),降臨在了小純頭上……“本宮亦楓,等我有了魔法精靈,你就等着吃粟子吧!”

  颼……“應該是這裡,哈哈,本宮亦楓,你死定了!”哇!好可愛哦!這個更亦楓的差不多吧,就是它了!

  到了家,小純大大咧咧地撕開了包裝紙……

  “喂!是誰抄我睡覺!哪個混蛋……”

  “-_-^混蛋,你再說一遍!!”

  “我叫亞林!不是‘你’!”

  ……

  ————The Next Day————

  “哈哈!本宮亦楓,這就是我的精靈!哈哈哈……亞—林—,顯出你的真本事吧!你可是練了一個晚上的哦!”

  “小純……我困啦!我昨晚沒合眼……困!”

  “哈哈!真是更主人一個樣!”

  (“亞林!我決不饒你!)

您正在瀏覽: 魔法王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王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