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態文明低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文明低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態文明低碳生活在我們周圍環繞,大自然給予了我們美麗的環境,而我們並沒有很好地去保護這篇大自然,而在無畏地浪費。

  人類的發展史越來越快,而我們提倡的“低碳生活”卻幾乎沒有人理睬,而在一直破壞它的本質。人類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而大自然的綠色又在哪兒呢?

  我們應該知道地球是唯一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地方,但隨着人類的破壞,再過幾百年後我們應該去哪兒生存呢?所以我們應該從小做起,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做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

  我們應該少用一次性物品;出門不用塑料袋,自備環保袋;把洗拖把的水可以用來沖馬桶;洗米、洗菜之類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澆菜;不隨意扔垃圾,要把來及進行分類。少開汽車,多騎自行車;家裡盡量備用無磷產品……其實我們能為環保做的事情有許多,只是看你平常在不在意。讓我們做好環保,為環保貢獻出我們的一份力量。環保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共同為環保出一份力,你出一些,我出一些,她出一些,相信吧,我們的環境會越來越好,讓我們擁有這樣的環境而自豪吧!讓我們為這大自然共創美好的明天,一起來為大自然母親貢獻力量吧!

  我們為這大自然也許字獻出了單薄之力,但全世界都能這樣做的話,我們的明天將會跟美好!相信吧,美好的明天將會來到!讓我們手拉着手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天吧!加油!一起來吧!

  初一:孤獨1寂寞

您正在瀏覽: 生態文明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文明低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