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啄木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啄木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大清早展開歌喉,放聲歌唱?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揉揉眼睛,啊,原來是黃鸝姐姐在歌唱啊!我望了望周圍一切景物都生機勃勃。突然,一陣微風與我撞了一個滿懷,啊!早晨,好清爽!我理了理亮麗的服裝,梳梳蓬鬆的頭髮,照了照鏡子,呦,真是容光煥發!“咕——”是什麼聲音?原來是我不爭氣的肚子在反抗啊!我吆喝着:“姐妹們,工作了,工作了,別睡了,太陽都曬屁股了,我們一起去捕食吧!”鳥兒姐妹們聽到了我的吆喝,都迅速洗漱,準備出發。我們成群結對的飛向遠處,在途中,我們一起展開歌喉,齊聲歌唱。我們看見了大叔伯伯,我們大聲說:“大叔伯伯,早上好,您身體好嗎?”我們看見了花朵妹妹正在與蝴蝶姐姐一起翩翩起舞。我們掠過小溪,蝦弟弟與魚哥哥在玩做迷藏,我們便說:“早上好!”它們也樂呵呵的回答說:“早上好!”我們飛啊,飛,笑啊,笑,渾身已經筋疲力盡了。我們一直往前飛,邊飛邊笑,突然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痛苦的呻吟,“是誰,再叫?”我們嘰嘰喳喳地討論着,我們飛過去,發現大樹公公在被蟲子折磨着,我們趕緊飛過去,幫大樹公公除害。我們用力的啄着,爭先恐後的搶蟲子。最後,我們就把大樹公公的病治好了。大樹公公說:“孩子們,謝謝你們!”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不用謝,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說完,我們便圍着大樹公公唱起歌來,大樹爺爺的葉子也沙沙作響,為我們伴奏,森林裡傳出一陣陣笑聲與歌聲。

  初一:黃雨晴2001

您正在瀏覽: 我是啄木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