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啄木鳥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啄木鳥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升起來了,布谷鳥小姐開始唱歌了,“布穀,布穀,布布布穀……”這是多麼動聽的鬧鈴聲啊!我吱吱扭扭的起了床,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我叫托爾特三世,是一名醫生,我的父親與祖父都是醫生,當然我的曾祖父、曾曾祖父也都是醫生,我們的家族世世代代都是醫生,專為這片森林裡的樹看病。我們的家族收費很便宜,只要把那些“病菌”給我們就行了。

  我是這片森林裡最有名的醫生,因為這片樹森只有我和我的伴侶兩位醫生。我人日程很繁忙,讓我看看日程表:

  ①午九點,為東區的楊樹奶奶治病。

  ②上午十點,為東區的伯特爺爺檢查身體。

  ③上午十一點,為西區的小姑娘蓮花治病。

  ④下午,度假。

  這就是我今天的安排了,現在是八點,休息一下,準備開始吧。

  東區離我家非常遠,大約要飛上15分鐘。今天森林裡的空氣非常好,滿是香土氣息。我大老遠就看見楊奶奶了,她是這片區域最高的樹,所以非常引鳥注目。“你好,小夥子,你今天看起來不錯,快幫我看看吧,從昨天開始,我的身體就疼的要命,我這把年紀,可經不起這個。”“放心吧您,我一定把您治好!”我仔細的檢查她的身體,終於發現了一個一厘米來寬,二厘米來長的小蟲洞,我往裡一瞧,我的天,竟然有這麼多蝗蟲與蝗蟲卵,奶奶不疼才怪哩。我長長的嘴伸進去,哦不,這洞太小了,我得給它擴大點,我用那比音速還快1。4倍的叨刻速度,大概用了十幾秒鐘吧,我已經把它擴大一倍了,這足夠讓我嘴伸進去了。哈哈,蟲兒們,你們當我的美食吧。我三下五除二的把它們吃了個精光,連卵都沒剩下。“奶奶,您感覺好點了嗎?”“嗯,越來越輕鬆了,謝謝你,小夥子,祝你好運,再見!”

  我又飛到伯特爺爺那裡。“嘿,您今天挺高興的,您也是要我治病的嗎?”“呵呵,我可能不需要,我只是想讓你幫我檢查身體,看有沒有潛伏着的危害。”“嗯,好吧,樂意效勞。”我認認真真的檢查了一遍,發現老爺爺的身體格外健康。“告訴您個好消息,您健康的很,沒有一點潛在的危害。”“是嗎?這可是你說的,如果有問題,我還會去找你的,呵呵。”

  哎喲媽呀,這飛到西區可真夠累的,事不宜遲,我還是趕緊去找蓮花姑娘吧,免的獲得“不守時醫生這個“光榮”稱號。“嗚嗚嗚,嗚嗚嗚……”誰在哭?仔細一看,竟然是蓮花姑娘。“蓮姑娘,你哭什麼?我沒遲到呀。”“不是這個,你看看,我的葉都黃了,我要被其他人看見了,多丟人啊,嗚嗚嗚。”“哦,是這樣啊,別擔心,我馬上幫你恢復原來的美麗面貌。”“真的嗎?謝謝你。”我找啊找,發現了一個吉丁蟲的洞穴,這種蟲子最可惡最該殺,它們會在不知不覺中就會吞食你的營養,讓樹木變的枯萎,甚至死亡。小蟲子,受死吧!我讓你無處可逃。“蓮姑娘,你的病根已經好了,你只要努力的吸收大地精華,就會重新漂亮起來的。”“太好了,我不會被人嘲笑了,哈哈哈。”

  今天下午有一次額外的度假,我以前可是從來沒有偷懶過的。我靜靜的站在樹木的枝幹上,聽着一首首動人的歌,歌唱家小溪的樂器是水流——嘩啦,嘩啦;大樹的樂器是樹葉——唰唰,唰唰;鳥兒們更是用自己的金嗓子發出優美的歌聲。森林裡所有的朋友們共同演奏出這首自然之歌,這種音韻,優於人間與鳥間的一切音樂,因為這是屬於自然的。

  我看到一群蜜蜂在采蜜,它們在這花間忙來忙去;我看到了鮮花怒放的魅力,彷彿聞到它迷人的味道,啊!大自然,你是我甜蜜的家鄉!

  鄭州市上街區新建小學六年級:syf2010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啄木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啄木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