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梨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梨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大片大片的梨花緊緊地擁簇在一起,微微顫抖着,似在極力抑制着內心深處的興奮。微風輕輕拂過,許多梨花瓣兒如那破繭的蝶兒,在半空中享受着新生的自由。恍惚中,我似乎看到了那梨花深處互相倚靠的身影。似在不經意間,便與那似雪的梨花溶為一體……

  也是一個三月。梨花燦爛的時節。漫山的梨花在溫煦的陽光下,折射出絢麗的色彩。美的令人心悸。彷彿是童話中的美好——銀鈴般的笑聲從梨花的反向傳來,卻帶着屬於梨花的燦爛。

  那是兩個渾身上下透着青春與活力的少女。兩張不一樣的小臉上,洋溢着的是一樣的笑容。她們互相打鬧着,嬉笑着,爛漫着……嘴角總是向上輕輕彎成月牙的弧度,眉宇間載滿幸福的味道。她們似乎永遠都這麼快樂。也許只是她們不知”愁“是何物。

  “哇!好美啊!”其中的短髮少女一臉痴迷的望着眼前的景色。

  “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另一長發少女靜靜地走到短法少女旁,頷首低吟着。

  “停——我說你就不能歇歇啊。到哪都一副‘林妹妹’樣。”短髮少女嬉笑着打斷長發少女的低吟,戲謔道。清澈的眼眸深處閃過一絲狹促。長發少女一臉無奈的笑笑,卻不再言語。

  帶着春風的憐惜,幾片梨花瓣落在少女們的發梢間,又輕輕滑落……光線撥開雲層,透過漫天的梨花傾瀉下來,染紅了一地的美好……

  可是,再美好,卻還是逃不了命中注定的分離。時光毫不留情的從她們緊緊依靠的背影中溜走。一轉身,卻無處尋覓。似雪得梨花被殘留的餘輝染的金黃,雖然美,可還是多了些不願多的情緒。

  “以後每年的這個時候,我們都來這看梨花,好不好?”

  “恩。”

  “真的?”

  “好,我們約定,以後這個時候我們都一起來看梨花。”

  “呵呵——你說的哦,不許反悔。來,打勾勾——”

  “打勾勾……”

  以後這個時候我們都一起來看梨花……我們約定……約定……

  感覺到,有什麼在我臉上肆意流淌。驚醒時,指尖只觸碰到那已凝固的冰冷,似則樣都融化不了。內心深處,有什麼在破堤湧出。最後,再也忍不住……忍不住放聲大哭……

  今年的梨花似乎比以往的都加燦爛些,我低頭沉思。

  初一:彭尉?

您正在瀏覽: 梨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梨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