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在旅行時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旅行時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愛在旅行時 

  媽媽的愛像大海,每一朵浪花里都閃爍着愛的光芒。 

今年是我的十歲大生日,生日的前兩天,我心裡就已經樂開了花。想:這可是頭一次大生日啊,媽媽是買蛋糕,還是上飯店好好地吃一餐?或者是大擺宴席請朋友親人來吃飯?帶着這樣的想法,我問媽媽:“這次生日用什麼方法來慶祝呢?”媽媽神秘地說;“以前過生日都是請朋友們去肯德基/麥當勞吃一餐,吃完了,拍拍屁股就散了,一點也沒意思,這次生日,媽媽就------。”媽媽的話還沒說完,我早已開心得得意忘形了,迫不及待的問:“那到底怎樣慶祝我的生日啊!”“哈哈,廣州二日游,帶你去看羊城的春天!”媽媽說。我忽然又想到了一個問題“那是坐火車還是坐汽車?”媽媽笑着回答:“那些交通工具太慢了,等你到了,已經沒時間完了。”說到這裡,媽媽的表情忽然變得神秘起來。:“媽媽帶你去廣州,一定是坐飛機哦!”我忍不住撲上去擁抱媽媽,:“媽媽,你真好,我幾年沒坐過飛機了:”說著高興得在媽媽懷裡扭來扭去。 

  到了該出發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我樂不可支的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這裡有好大的停車場哦,那一片片車海遠遠望去就如同整個“螞蟻王國”,時間太緊,匆匆忙忙上了飛機,我的座位正好靠着窗戶,從窗邊往外看飛機的尾翼好象一條遨遊在大海的大鯊魚哦。我興奮的看着這窗外的夜景。途中可能是飛得太高了的緣故吧,窗外什麼也看不見了,不過喝着美麗的空中小姐為我端來的飲料,還可以彌補這個缺陷。在快到廣州機場的時候,我才看到了美麗的夜景,那閃亮的燈光把我帶到了奇妙的天堂,那緩緩移動的車燈,是天堂里美麗的仙女正在跳舞吧?那一條條大路被路燈照耀的金燦燦的,是天堂里的金色大道吧?-----。 

  第二天,我和媽媽,爸爸舅舅,外公一起來到了廣州華南植物園。我拿着照相機,拍下在縉雲看不到的很多奇花異草,以及各種奇怪的大樹 有高得望不到樹頂的海南蘋婆樹, 有形狀象怪物而且沒長葉子的樹; 有長得十分象喜鵲的禾雀花,有五彩繽紛的杜鵑花 ,還有紅如火的木棉花 。植物園好大好大,讓我看得眼花繚亂,讓人覺得一雙眼睛太少了,兩雙眼睛才夠。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深圳,這是一個經濟開發特區,這裡的高樓錯落有至,此起彼伏, 這裡人山人海,車水馬龍的馬路上卻乾乾淨淨的,這裡經常是各種展覽會的召開地,媽媽也希望帶我看看這彙集了一切美的語言領導流行最新趨勢的盛會,遺憾的是大會無論如何也不允許小孩進入,那一刻,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差一點哭了,可是大會的工作人員依然沒有半點心軟。讓我明白了這裡不相信淚水,這裡只有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嘛!我不得不佩服文明的大城市嚴謹的作風。 

後來,我才知道,這次旅行用了一萬兩千多元呢!這可是媽媽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想到這裡,我的心中湧起一股暖流,雙眼中閃動着晶瑩的淚花。為了讓我成長,媽媽真是不惜血本啊!母愛無邊哪……。 

  指導老師:施慧英

您正在瀏覽: 愛在旅行時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旅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