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陌生的路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路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世上有無數個十字路口,而人生路上也會有許多路口等着你去選擇。這些路口,你陌生嗎?

  ——題記

  那是個寂靜的晚上,我迷惘的走在街上,思考着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雖已入秋,但晚上依舊如此悶熱,讓我有些煩悶起來。

  “媽媽,該走哪一邊呢?”一個小女孩牽着她母親的手問道。我才緩過神,原來自己在這個十字路口徘徊了好久!自己嘆了口氣,只聽那位母親說“寶貝,這個路口我們經常走的啊,已經不陌生了。”

  “知道!可是走左邊可以去一家可愛的娃娃店呢!”

  “孩子,我們今天是來幹什麼的?買娃娃嗎?”

  “不是,”女孩小聲的說道,“是去看外婆的,應該走右邊。”

  “那就對啦!”說完,這位母親就牽着女孩往右邊走去了,留下了一個人的我。

  這幾句簡簡單單的對話卻讓我想到了自己,人的一生也有無數個路口,也許左邊那條路會使你忘掉所有的不快但卻會讓你將來變得一無所有。可自己卻忍不住好奇想去走走,但又害怕那慘重的後果,所以猶豫了。那此時就想想自己的目標吧,想想自己的夢想,然後問自己到底該怎麼辦,相信定會得到滿意的答案。

  我恍然大悟,為了夢想,自己應該堅持下來,而不是放棄啊!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涼絲絲的。

  從那以後,我總喜歡站在街的一角仰望天空,因為看着那蔚藍的天,白白的雲,我都會想起那些路口,

  而那些路口已不再陌生,因為我學會了該如何面對。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路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