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那朵芬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朵芬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是美的,給人視覺的享受;而美好的記憶使人心情愉快。” 

  ----題記 

  有人說,一朵花是美的;有人說,一棵草是美的;也有人說,一件喜事是美的。而我卻說,接受和給予是美的。 

  記得幾年前,我還是天真的小女孩,凡事都抱着樂觀的態度,受傷了也都自己扛……就這樣從出生到小學,經歷過無數次失敗,也懂了許多事理。直到那天,我終於知道了“師愛”的含義…… 

  那天是期末考試的的日子,因為我家有賣尺子,老師就讓我帶了九十多副尺子來發給同學們,等到考完試后,老師把尺子的錢給了我。因為那天是期末考試,我以為媽媽一定會來接我,(可是剛好相反,媽媽太忙沒時間)。我本打算等到媽媽來接我時再把錢交給她,不過我等了幾個小時也沒有等到她的身影,差點絕望了。不久,我便淚流滿面,確信媽媽不會來接我了,本打算坐車回家,可是突然想起身上只有那些賣尺子的錢,要用么?我的腦子裡頓時混亂起來,糾結着,不知如何是好。這時,我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正朝我走來——那不是老師么?我害怕的趕緊擦乾眼淚,由於哭的太凶了,停不下來,就被老師發現了。後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老師,她還饒有興緻的陪我聊天,我的心情終於好了一點。在聊天的過程中,這位和藹的老師一下子打動了我。她讓我知道母親的愛,父親的愛,並不是唯一珍貴的愛,師愛也是一種大愛。漸漸的,我們走回了學校,我看見幾個老師在打籃球,老師笑了,她笑了,這一個學期以來,為了我們的學習,她付出了太多太多,連皺紋也漸漸爬上了她的額頭。 

  這是一次普通的經歷,但在小小的我的心裡卻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無法忘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朵芬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朵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