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琉璃殤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殤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琉璃殤 標籤:琉璃作文 琉璃苣作文

  (一)楔子

  幽靜的古墓。“你真的要換么,代價很沉重的哦!別後悔哦~呵呵~”交換之神陰險地笑着。“不願又如何~我不後悔!!!”眼淚順着林淵涵的臉頰緩緩流下,痛苦地笑着。“好,成全你!契約開始。”交換之神奸笑着伸出他那雙可怖的手。一束幽紫的光射下,朵朵毒蓮緩緩落下,巨大的毒蓮綻放,交換之神慢慢地托起林淵涵,一束紅藍相間的光照在了林淵涵身上,她流下了最後一滴眼淚。

  第一回:宿命!永恆地交換

  “咳咳,親們~大家靜一靜~”教學樓的某個窗子傳出了王老師甜美的聲音。初二(2)班——“親們~不要吵哦!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哦!”王老師揮舞着手興奮地說。“又要轉來新同學?”曲靜問一旁的葉玲“唉~看老班那興奮樣,應該是大人物吧,不太好整吧?”“老師,轉來的素恐龍還素青蛙捏?”小魔女莫安琪舉着手問。“吶~清涵同學請進來”一臉麻麻的柳清涵頂着眼鏡出現在大家面前,“大家好,我叫柳清涵,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能很快地和大家成為好朋友。”“天啊~不帶這麼靈的吧!真的是恐龍耶~”小魔女莫安琪皺着眉,捂嘴驚嘆道。“咔,她說好朋友~哈哈,笑死偶了!”葉玲笑得眼睛都睜不開,“你認為有多少人會成為她的好朋友?”曲靜輕蔑地說。全班都沸騰起來了,“安靜!安靜!安靜!”老班拍着桌子吼道“吵吵吵,吵個屁呀吵!清涵,你到淺涵那坐吧~記得到教務處領學生證!”柳清涵察覺到自己好像不太受歡迎,便乖乖地裝出賣萌似地提着袋子走到莫淺涵身後,喚道?“莫淺涵?”莫淺涵一陣狂汗,哎喲瑪亞~“大美女”。

  柳清涵剛坐下,初(二)班最有名的大姐大如子玲就朝她走來了,“?紓?rdquo;如子玲重重地拍着桌子“你個新來的!少勾引我家班草,懂嗎?不然有你好看的,哼!”“唉~”柳清涵嘆了一口氣,緊接著說”既然莫淺涵是你家的,那就帶回家好好看管,省得在這禍害女生,切~!”“你……你別太過分了!”柳清涵直接徹底無視了如子玲,甩甩頭髮走出教室,“柳清涵!!!你等着!”被徹底無現的如子玲狠狠地詛咒着。“唔,柳清涵,會不會是她呢?”剛走出教室的柳清涵沒有發現教室里一個陰暗的角落,一雙異色瞳正在注意着她。“呀!有沒有長眼睛呀!疼死了!”柳清涵狠狠地瞪了撞到她的人一眼“哦~對不起呀!你好柳清涵,我叫慕容玲月,很高興認識你,交個朋友吧。”“切~誰稀罕,滾!”“哼!居然這麼傲嬌,看來得好好地準備準備了!”“噗嗤”站在窗外的南宮願看到這一幕,開心的笑了起來,她早就想看慕容玲月的窘相了。南宮願走向柳清涵,順勢用力拽住袖子,柳清涵感到不對勁,用力把袖子一甩看到一旁的南宮願,南宮願抱歉地揮揮手“失禮了,清涵,我叫南宮願,交個朋友吧!”“南宮願?初二級花?”柳清涵冷笑着說“不敢當”南宮願“歉虛”地笑了笑“平時不是冰山嗎?今天怎麼那麼熱情?行~你這朋友交定了”南宮願聽到柳清涵這句話輕蔑地朝教室門后看了看,拉着柳清涵一起走向教務處。教室門后的慕容玲月頓時黑了一張臉,能一拳致人於死地的拳頭越握越緊,如果眼神能殺人,慕容玲月現在越來越冷的眼神,一不小心對上她眼睛的人應該已經萬劫不復了吧。

  “同學們這節課要考試~不過大家放心,題目很難哦”永遠的毒舌老師上官老師登場了。(唉~接下來的事實大家可能意想不到,我們的班草莫淺涵大人大家都認為他人長的帥、成績又好、家裡的錢多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高富帥”帥是真的富是真的成績卻是抄原本同桌的,換同桌了要考試了他完了)“哎~那個……嗯……那個柳清涵啊……嗯……”“有話快說,有屁快放。吞吞吐吐慢死了”“呃……待會考試能不能給我看下?”莫淺涵試探着問“噗嗤”柳清涵小聲地笑了起來“好,我答應你但有條件。”柳清涵詭異地笑着。考試開始。“呃,填空題給我抄下………哦,還有選擇題、判斷題、計算題和應用題”“乾脆換試卷好了,真懷疑你是個腦殘!”兩人小聲對話着。”呃……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莫淺涵狠狠吐出這句話。

  下午——宣布考試成績“這次考試我們班出現了兩個第一,柳清涵、莫淺涵,不過淺涵同學是倒數的”“怎麼會?淺涵一直成績不錯的!”初二(2)班又如亂鬨哄的菜市場。“柳清涵,你……”莫淺涵瞪着柳清涵生氣地齜牙。“哼!莫淺涵,你以為我柳清涵是多好的人,先把錯的答案給你抄,最後自己改正!這可以證明,你不僅是腦殘,還是弱智!”柳清涵輕蔑地說。莫淺涵簡直氣得都快跳起來了!全班同學都在注視着這對“歡喜冤家”莫淺涵看到這麼多人圍在周圍不好發作只好拚命忍着,“哼!”柳清涵狠狠地甩給莫淺涵一記白眼,然後隨着放學鈴在大家的目光下走出教室。

  初一:琉璃貓

您正在瀏覽: 琉璃殤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殤 暫無評論